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1)

一直很想写这种跨剧组的……段子?
嘛如果有人喜欢的话这里可以试着继续写下去?
当然会有些ooc
题目名字乱取的(……)取名废要哭了
私设的审神者,咕哒子也许会混沌恶
不介意的,请往下翻吧w







审神者上任了很久,本丸的每一天都是非常平静祥和的。每天的日常就是让刀剑们出阵,自己去批公文偶尔喝喝下午茶偷个懒。

“所以,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审神者看着突然出现的客人,一脸复杂甚至在怀疑人生。

“就算你这么问,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咕哒子也是一脸复杂,她也是没能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明明好好地待在迦勒底跟几个从者唠嗑打UNO,只是突然觉得大脑有些晕眩结果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出现在这里了,手上还拿着牌呢。

——所以这里是什么鬼地方,我是谁,为什么我在这里,面前这个人又是谁,我的从者呢???

咕哒子晃了晃脑袋,抛开现在混乱的一切想法。总之得向面前的少女解释一下。

“你好,我是咕哒子,是隶属于人理机构迦勒底的第48号Master适任者。很抱歉,请问可以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御主?迦勒底?啥玩意啊?

审神者一脸茫然,迦勒底是什么地方,她从来没听过。但是毕竟这个叫咕哒子的女孩都作了自我介绍,那么自己也应该出于礼仪回应。

“贵安,咕哒子小姐。我是一位拥有灵力的人类,是一位审神者,被时之政府召集来阻止历史被改写。这里是我的本丸,你可以称呼我「星雨」。”

咕哒子点点头表示明白了,看来似乎是跟她的使命差不多的职业……吧?

“嗯……我原本在我的房间里,莫名其妙地就出现在这里了。唔……好像联系不上迦勒底啊。”咕哒子尝试联系迦勒底那边,结果是失败的,没有任何回应。她把目光投向名为星雨的审神者,大脑告诉她如果不能回到迦勒底,那么她只能向现在她唯一遇见的人求助。但只是第一次见面,咕哒子感觉有些难以开口。

星雨也看得出咕哒子的难处,她稍微思考了一下,总不能赶人家走吧?虽然身份可疑,但如果是需要她伸出援手那么星雨也不会拒绝…

突然安静的空气,两人都同时一言不发,使得气氛有些迷之凝重。

——果然,还是很尴尬啊。

评论 ( 3 )
热度 ( 19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