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2)

略微OOC见谅
私设的审神者,咕哒子也许混沌恶
想试着写成欢乐向…嘛慢慢来吧
如果有一些建议可以提出√
以上,不介意的,请往下翻吧♪↓










最后咕哒子还是暂时在星雨的本丸里借宿了,星雨就带她去参观熟悉了整个本丸。咕哒子的房间在星雨隔壁的空置的房间,星雨还挑了几件和服给咕哒子换洗。

在跟星雨聊天时,咕哒子也了解到了住在这里的,除了星雨都是刀剑的付丧神,咕哒子也有些感兴趣,尤其是听到几个熟悉的日本英灵的爱刀后,更感兴趣了。她迦勒底里就有冲田总司这个从者,并且关系很好,自然也对她的刀剑感兴趣。

——反正暂时联系不了迦勒底那边,就当来玩吧。

毕竟……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总感觉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啊??咕哒子也只能期望不要出什么事直到自己能够平安回到迦勒底。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来到这里,不过……希望迦勒底那边没事。

然而迦勒底这边,一点也不好。
特别是看着自家御主消失的几个从者,手上的UNO牌都没抓稳掉地上一脸懵逼。

“紧急事件!!前辈又不见了!!”
“冷静点玛修小姐……”

虽然冲田总司这么说,但是她也不太冷静,只是让自己表现得没有那么慌张。

“跟御主的契约还在,如果有什么紧急事件相信御主会用令咒召唤我们的。我们去管制室看看能不能找到御主的位置吧。”

“对诶,我怎么忘了还有令咒这玩意!!”咕哒子摸了摸手背上的红色令咒,敲打自己笨居然没有想到用令咒把自己的从者叫过来。

“嗯……如果能把咕哒子小姐的Servant叫来也好。不过那样的话咕哒子小姐也不一定能回去吧……?”

……对耶。

咕哒子颓废地低下头,联系不上迦勒底,就不能回去啊……

她也没搞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来到这里,据说这个地方还是有结界隔绝外面的世界吗??那怪不得联系不上迦勒底呢。

“啊…夜深了,咕哒子小姐早点休息吧。”
“嗯,好的。晚安,星雨小姐。”

道过晚安后,星雨退出了咕哒子的房间。咕哒子倒在榻榻米上打滚着,虽然在陌生的环境里很是不安,但咕哒子今天很累,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

「拜托了」
「拜托了」
「它、它是我的很重要的……」
「请修好它……」
「……不行吗?」
「真的没有办法吗……?」
「……对不起」
「是把好刀啊……」

咕哒子醒来后,迷迷糊糊地记得自己似乎做了个奇怪的梦,她不记得是什么内容,只记得自己听到了那些话,那个声音很是耳熟却想不起来是谁的声音。
总之……感觉有些悲伤?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以前没做过这种梦啊……”

就在咕哒子沉思时,屋外传来了星雨呼唤她的声音。

“咕哒子小姐,该起床啦,吃早饭了哦——”
“啊,我已经醒了,这就来。”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