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8)

于是我更新了……

但写得没有预期(?)的好,感觉有点混乱……
emmmmmm……

二话不说土下座x

我的错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下翻↓













冲田总司的出现,使入侵本丸的时间溯行军已经全部被她解决掉了。

于是被审神者星雨紧急召回的远征队伍一脸茫然。

不……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主公,您还好吗?!”
带队的大和守安定跑到星雨面前询问情况。

“嗯…多亏了咕哒子小姐还有她的从者……”

星雨满怀感激地看着咕哒子和冲田总司,咕哒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不……这是我应该做的……总、总之各位都没事吧……!啊对了,她是我的从者,称呼她樱Saber就好啦。”

“啊、在下是樱saber,请多指教……!所以御主,我也回不去迦勒底了吧?”
“……对啊。”



不过,要说没有人受伤,是不可能的。这次袭击太突然,如果不是咕哒子和冲田总司,星雨无法想象损伤会多么惨重,然而咕哒子认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冲田总司也毫不在意地说只是履行御主的命令,被令咒强制召唤到本丸冲田总司也没有什么怨言,虽然会比在迦勒底无聊了许多但在本丸里会有一种亲切感。达芬奇和玛修也在想办法处理问题,就干脆当作度假好了。反正对于咕哒子来说,她已经习惯了。星雨也急急忙忙地给受伤的刀剑手入,咕哒子也想做点什么但又自己好像帮不上忙……

“嗯……守护历史吗,听起来是很辛苦的使命呢。”冲田总司通过咕哒子和留下来陪同她们的五虎退,基本了解了关于这里的事情,“那么,审神者小姐的敌人就是所谓的「时间溯行军」还有什么暗堕刀剑啦?就是刚才那些家伙吗?”

“是、是的……!说起来,樱Saber小姐……真强啊。”
五虎退有些胆怯地点点头,看着樱Saber的眼神流露着羡慕与敬仰。

“谢谢夸奖,我、我也不是最强的啦……”突然被夸奖使冲田总司有些不好意思,突然,她的表情变得有些凝重,伸了伸懒腰,“嗯,没错,因为在下连漏网之鱼都没有发现呢,实在是……还不够成熟啊。——一直躲着的那位,请出来吧,或者,是想我过去把您揪出来?”

咕哒子和五虎退有点懵,突然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模糊的身影从咕哒子一直没有注意到的黑暗中走了出来。

“这、这是暗堕的付丧神……!”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属于暗堕刀剑后,五虎退马上把自己的本体抽了出来进入临战状态。

“我想,你应该清楚,你是无法战胜我的。一直待在这里的话,是作好了必死的准备吗?为什么呢?这似乎没有意义吧?”
冲田总司向那位暗堕付丧神投去不解的目光。
“那么,告诉我吧,为什么要袭击这里?”

——明明没有捕获敌人,却有一种拷问的感觉呢。

咕哒子心想。

“我啊,是不会放过你们的哦——因为,如果我不在这里,御主就会因为你们受伤呢。”

冲田总司如此说着,拿出了自己的爱刀。指尖抵着刀镡,随时都会拔剑。她的这番话语,让咕哒子突然感觉——

woc为什么总司你这么帅!我要给你打call!!!

“我已经很温柔了哦,如果是那个啃腌萝卜的Berserker的话,你现在已经首级落地了啊——”

暗堕付丧神听着冲田总司的话,似乎是张开了口,说了什么话,咕哒子听得不太清,但她听清了几个字

「……迦勒底……别碍事……」

他为什么会知道迦勒底?
喂喂该不会是冲着我来的吧!我好像没惹你们吧!!

然后,那个暗堕付丧神试图逃跑,当然,被冲田总司抓住并取下了首级。

“结果还是不知道敌人的目的,还暴露了身份吗!为什么会知道我们来自迦勒底的啊!”

冲田总司苦恼地看着咕哒子,咕哒子也一样不解,除了星雨和本丸的刀剑外,没有人知道有来自迦勒底的人出现。为什么时间溯行军会知道?况且还找上门来……
咕哒子怎么想也不明白。

“应该没有敌人了吧?”
“嗯,应该没有了。除非敌人能掩盖气息,不过,就算是这样,在下也能漂亮地一刀砍死!”

冲田总司稍微挺着胸,自信满满地说着。



之后…

“星雨,还没睡吗?”

咕哒子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本来想着走出去散散心,却发现星雨的房间还亮着灯,便走到她房间,拉开门询问。

“嗯、嗯……咕哒子小姐,还没有休息啊?我刚刚忙完……待会还要把事件上报给政府才行……”
“是要写报告书?”
“嗯……”

咕哒子看得出,星雨已经很累了,但她还不能休息。毕竟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果然还是要汇报吧?但是看到星雨那么累,咕哒子不免有些心疼。

“其实可以明天再上报的吧?因为已经很晚了……”
“我现在是身体想要休息,但大脑却很清醒……咕哒子小姐请不要担心,等我写完汇报我就去休息。”
“嗯,好。那么我不打扰你了。”

咕哒子离开了星雨的房间,星雨有些懊恼地看着桌面。

“……究竟是为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