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12)

来这是说好的加更

这篇写得有点水,但不出意外下一篇会写打架了?虽然我不会写打斗画面……x但是没有战斗不是好文明!

那么,不废话了,下翻↓




 “也是呢…毕竟咕哒子小姐身负重任,我也应该想办法让你回到迦勒底才对。但是暗堕本丸没有那么容易去的……”

星雨听了咕哒子的请求,苦恼地思索着,毕竟那可是暗堕刀剑的聚居地呢,光是空气就会让人很难受啊。

咕哒子有些失落地低下头。果然还是不行吗——?虽然咕哒子并不打算放弃,但是如果让星雨为难,她也过意不去。在几天的相处,咕哒子也很珍视星雨,如果不是还有迦勒底,她说什么也不想走。

“不过咕哒子小姐如果有足够的把握,冒一次险也未尝不可,因为我相信樱Saber小姐的力量,就算是暗堕刀剑也拿她没办法,毕竟上次很轻松就干掉了所有敌人呢!”

嗯嗯,是啊。只要病弱不发作就好

“誒呀…这样说我也会不好意思的。说起来上次那个付丧神……为什么会知道我们迦勒底?为什么会知道我们在这里?”

这么一说咕哒子也想起来了,「迦勒底,别碍事」那句话一直困扰着她,星雨一脸震惊。

“怎么会!为什么会…应该除了我们没有人知道咕哒子小姐的存在才对啊!什么时候泄露出去的,该不会时之政府已经得到消息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冷、冷静一点……”

咕哒子拍拍星雨的肩膀安抚着她,虽然她对此感到警觉,但是毫无线索她就一不小心抛到脑后了

“不过暗堕本丸什么的……就算结界薄弱,达芬奇亲真的有把握能让我们回到迦勒底吗?……达芬奇亲?”

果然还是因为结界阻碍的问题,与迦勒底的通信不知不觉就中断了
嘛,不过既然是因为时之政府的结界阻碍了通讯,到了那样的地方一定能行吧!自己在这里瞎猜也没用,去一趟的话什么不都知道了吗?…不过听星雨所说,也不像是很容易去的地方,想一想,那种地方应该不能踏足才对…该怎么去呢?

“我倒是知道一个暗堕本丸的坐标,不过去到那边有点麻烦…能稍微等一两天吗?”

“!!当然!真是太谢谢你了星雨——!”咕哒子听到星雨这句话兴奋地扑向她把她抱住。星雨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跳,听着咕哒子带着欢喜的声音,不自觉嘴角上扬。

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咕哒子平安就好,不管是回到迦勒底还是继续在本丸借宿……

“我的要求只有一个,倘若无法进行灵子转移,必须马上离开。”
“嗯,我明白了,毕竟那里很危险、对吧?虽然说Saber的力量很强,但毕竟敌方数量是未知数,宝具又不是光炮……”


“所以说对人魔剑是放不出光炮的啦——!!!”

某位剑士如此怒吼

评论 ( 2 )
热度 ( 76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