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15)

今天生日明天开学,精彩.jpg

咳咳,于是我更新了!不过之后可能要中考完才能继续更新,如果有人喜欢这个ooc又神经病的文就好啦ww

毫不犹豫地发射了卫星
最后信长大人会不会来呢——?我怎么知道(喂x)

咳咳,总之,一如既往的ooc!不介意请下翻↓


























“我想说的只有这些哦,你可以选择听取我的建议,也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听到。我想说的只有这些。——反正不管怎样,你以后也会明白的。
“……有点冷了呢,早点进屋休息吧,大和守安定。”

“等、等等……!?”

看见冲田总司想要终结话题,愣在原地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大和守安定正想伸出手拉住面前的少女,那身影却突然自己倒下,半跪在地板上

“呜呕——。咳!”

她的口中,喷出了鲜血,沾染上她和服的袖子,她痛苦地捂住嘴,不停地剧烈咳嗽,眼角似乎泛出眼泪

“Saber小姐!没事吧?!”

大和守安定一时间不知所措,扑向冲田总司身边扶着她,内心无比慌乱,努力思考着他该怎么做。

咕哒子她们听到外面的声音也马上丢下木刀跑了出来。咕哒子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通常冲田总司自己休息一会儿就没事了,但每次病弱A发动她都会感到非常紧张与担忧。

冲田总司摇摇头,牵强地表示自己没事并摇摇晃晃地想要站起来,但她仅存的力气不支持她能够慢慢走回去房间躺下,也不知道效果什么时候会结束,不过应该会很快的吧?

但是大和守安定就不淡定了。
这个时候哪有时间给他解释冲田总司的病弱A技能啦!

“不用管我,御主…”
“怎么可能不管你啊!虽然不是第一次了……来,我扶你起来。大和守先生,能帮我一起扶Saber到房间吗?”
“好的。”

不容许冲田总司逞强,咕哒子也不给她说话的间隙,跟大和守安定一起把她慢慢扶到房间里去。

看病弱效果还在持续,冲田总司就被三人强制乖乖躺着。这一突发事件都让大和守安定忘记自己要问冲田总司的真名,不得不说真是千钧一发,只不过让冲田总司本人难受了些,虽然都习惯了。

“英灵也会生病吗?Saber小姐得的是什么病呀?我去把药研叫来让他看看吧。”

“不用了!谢谢你哦乱酱。英灵是不会生病的,但Saber的情况有些特殊,不过过一阵子就好了!不用担心!”

咕哒子向乱藤四郎和大和守安定解释冲田总司的情况,听过之后他们很快就理解情况了。本来乱藤四郎想着药能稍微缓解一下冲田总司现在的情况就打算看看有没有药给冲田总司喝,不过被总司说着“不要啊说什么也不要喝药——”并试图假装自己已经「痊愈」的样子打败了,况且她也的确好些了。

“Saber小姐还是好好休息吧!真是让人担心呢……”

「哈哈哈刽子手,真是凄惨啊这副模样——!」

“……御主,关掉通讯。不然到时候回去迦勒底我会忍不住把阿信砍死哦。”

「喂等一下刽子手!?老朽是有事要跟家臣商量。毕竟刽子手时不时的吐血太不可靠了,怎么样家臣,如果求下老朽说不定就肯助汝一臂之力哟!」

……嗯,也对。
咕哒子想过这个问题。
不是觉得冲田总司不够强,而是敌方实力数量还是未知。
……信长,好歹是个全体宝具啊!

大和守安定连忙制止了暴动的冲田总司
——请冷静,快放下剑啊Saber小姐!!!

“不要啊啊啊就算是土方先生或者赖光小姐或者牛若丸小姐和弁庆先生也好啊!!阿信是不可以哦!绝对不可以哦Master!!”


……????
等等。
怎么好像从慌乱的Saber小姐口中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名字呢……
嗯,错觉,错觉,应该是错觉。巧合,都是巧合……

“Saber小姐和这位……阿信小姐关系不好吗?”
“…也不是不好啦,只不过经常斗嘴而已。大概是关系好到经常吵架——这样的。”

“才不是啊——”「才不是啊——」

对于咕哒子这样的形容,冲田总司与织田信长同时大声否定

评论 ( 6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