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其实有挺多话想说的。

一直以来非常感谢各位喜欢咱的《咕哒咕哒圣杯乱舞!》啦,一开始只是想着「啊啊啊啊啊真的好想吃粮为什么粮这么少!」然后就经过一段并不谨慎的考虑后突然开坑,剧情也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真的没想到会有很多人喜欢,现在也有200多fo……这点是从前怎么也不敢想的,非常惊喜。

想写的东西有很多,冲田组织田组的互动,秩序善(?)咕哒子与审神者星雨女孩子之间的好朋友关系,还有好多好多我还没想到的有趣的剧情,不管怎么样就是想写!
真的有很多很多脑洞,但是无奈文笔不佳,没办法将所有场景完美地表现出来,不管是发糖还是刀。
我自认为我有很多设定都有ooc和bug,但是感觉问题不大一直就这样写,虽然我有注意避雷。然后接下来是想写织田信长相关……可以说我写信长绝对没有总司擅长,因为我一年前就有很多冲田小姐和安定清光的各种脑洞,但是nobu的话很无奈,我曾经披过信长皮试试感觉,但结果是失败的……
即便如此我还是想写。我不知道我目前脑中的走向是否合适,是否符合信长这个角色。
就是那种,嘴上说着「老朽才不关心他们的想法,他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呶!身为家臣就该好好服侍他们的主公吧!」这样的,但是心里还是很挂记自己的刀?
靠我的信长根本就不是魔王!就好像我的总司根本不是鬼之子!
我!好丢人啊!!!!!(……)

我还是没想好这个系列最后会迎来怎样的结局,但是我竟然已经想好结局后的彩蛋,大概算番外,会是一段比较长的文字,可能(。)
但是能确认的目的是,我想要把我目前拥有的所有关于fgo刀剑乱舞的脑洞都倾注在《咕哒咕哒圣杯乱舞!》里。
所以,我会努力的。如果各位能够一直支持文笔不佳的我到最后,那么这是我的荣幸。

非常感谢,想说的大概只有这些。
从今以后也请多指教了!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