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23)

离中考只剩下20多天☆
我的暗示大家都懂吧,嘻嘻嘻(?)

咳咳,顺便520快乐!虽然我是单身狗(。)




那么,一如既往地做好各种心理准备,下翻↓






















「呐,你讨厌我了吗?」「呐呐,你讨厌我了吗?」

「唔,你……讨厌我了吧。一定吧?」

「那就杀了我吧——要试试看吗?」


“——。……,……?啊。”





是梦?

加州清光从午睡的梦中醒来后,察觉到自己竟然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梦汗流浃背。或许是因为梦境本身就很模糊,他根本不知道对他说话的人究竟是谁,但能确定那是一个女孩子。——只有这点不知道为什么无比坚信。

他正准备继续梳理刚才梦见的一切,房间的门突兀地被粗暴拉开,然后随着一声“唔哇”,一个暗红色的人影被推了进来。

“——冲田小姐?”
“一定要砍了你啊啊啊信!!!……啊,加州君!?对…对不起,是吵醒你了吗?”

倒在地上的冲田总司坐起来,抓着披肩对着门口怒吼,用余光瞥见加州清光的身影,有些机械地转过头,勉强挤出笑容。

“并没有…我刚醒。还有这身衣服……?”
“……!是、是审神者小姐和master强制换上的。请无视!无视!!啊啊打扰了所以我就……”
“那个,我只是想说冲田小姐穿裙子的模样也很可爱。”

冲田总司看着加州清光认真的表情,发出了“欸——”的声音,随后她陷入了短暂的沉思,大概是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该作什么回应才好。


“……说起来安定那家伙去远征了,这么说我比他先看到……嗯。是我赢了。啊,机会难得,冲田小姐,我帮你涂指甲油吧?”
“欸?指甲油是……,啊,是装饰指甲的……吧?我没有见过呢,只是拥有一点点由圣杯给予的知识……等等,没搞错的话那不是女孩子的日常用品吗?”

冲田总司大致回忆了一下自己所拥有的知识,突然意识到什么,露出些许疑惑的表情。

“虽然的确是这样,但是把自己打扮得可爱些,主人会更喜欢吧?嗯……就用这个颜色吧,跟我现在手指甲颜色一样的♪”

加州清光从被子里爬出来,到存放自己物品的柜子前翻出了一瓶指甲油,到冲田总司面前示意她伸出手。冲田总司乖巧地伸出手,看着加州清光仔细地为她涂指甲油。

“小事一桩。……好,完成了!”
“唔——颜色跟裙子很搭呢,谢谢你。嘻嘻,好,待会让master她们也看看吧♪”

冲田总司仔细地打量着自己涂上指甲油的手,看上去非常兴奋。加州清光看到她这个模样,也不经意间嘴角上扬,随后他像是突然想到什么,犹豫了一下,正视着冲田总司——

“…那个,冲田小姐。”
“嗯?怎么了加州君?”

“其实……我想多和冲田小姐说说话,就现在!无论是什么都可以!因为、因为……能见到冲田小姐,实在是太幸运了,至少,在冲田小姐回到迦勒底之前,我想和你多说说话,想知道很多关于冲田小姐的事情。所以、所以……”

面对加州清光的突然请求,冲田总司呆了呆,因为紧张眼神飘到别处,但实际上脸上的温度又让她感到不知所措。
她原本就想着有机会想跟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好好聊一聊,结果她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话却被对方提前提出。

认真说的话,她大概没有勇气面对加州清光吧。
她无法释怀,池田屋那一战。明明已经很多细节都不大记得,刀折的过程她也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当时知道加州清光无法修复失落了许久。
原本不会想起来了,直到见到加州清光、知道了他的名字——

一定会介意吧?一定会……吧?

——但是看上去……没有呢,好像。
为什么不介意……
稍微表达不满也好啊?



所以冲田总司只是犹豫了一下。
她的确很乐意与加州清光交谈。
她能确定自己所怀有的情感不是虚假的。
……所以,试着交谈吧。

“——嗯,太好了呢。”
加州清光呆了呆,露出了笑容。

……感觉自己好像觉醒了什么属性。
冲田总司心脏突然一颤。


啊啊,是吗…
——被敬仰着、被爱着。
         被敬仰着、被爱着。





顺带一提远征回来的大和守安定看到冲田总司和加州清光在房间谈笑风生的时候差点一刀砍了加州清光

“居然趁我远征就偷偷跟冲田小姐聊天!太过分了!我们决斗吧加州清光。”














“……其实,我觉得。阿信可以跟压切长谷部先生他们好好相处的……”
“……不了,老朽……不在意。他们已经是不属于老朽的「藏物」了,不管怎么样,老朽不想注意他们,还是说,汝想老朽同冲田一样去亲近他们?”
“如果可以的话……能够好好相处当然是好事吧?”

织田信长沉默着,玩弄着手上的折扇,然后下巴抵在扇子上,思考着什么。

“突然想跳舞呢……不,没什么。家臣刚才的话老朽会稍微考虑一下。”
“!那么就太好了啦,其实呐,之前在阿信没来之前,我跟不动行光先生聊过哦?他很喜欢阿信你的,要不要去找他?”
“蛤?……下次吧,现在这个样子怎……”
“啊,不动先生,这里这里♪”
“喂——!?”

评论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