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25)

终于——才更新啊!!(←)
反而一考完试要写什么完全不知道了!!
其实我还去肝了一波CCC,总算打过小杀生院了(。)盾明美了解一下x

好的,话不多说!下翻↓













“欸——?”

冲田总司她们听到玛修的想法后,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惊叹的声音。

“要跟冲田小姐一起并肩战斗吗……!真的可以吗!?”
“如果可以就太好了,跟冲田小姐一起守护历史……”

大和守安定显得非常兴奋,几乎想要抓着咕哒子的肩膀摇晃想要知道刚才的话是不是认真的,加州清光表现得比较安静,但是他脸上也是难掩喜悦。

“嗯,我分析了一下,我感觉时间溯行军那边有人知道我的存在,很有可能就是他们搞鬼。上次去了那座暗堕本丸,斩杀了一些棘手的时间溯行军还有排除了冲田小姐alter,现在迦勒底的通讯就顺畅了很多,对吧?或许这样子下去,说不定就能排除掉碍事的,就可以回到迦勒底!”

虽然说很久以前就有这样的想法,但咕哒子一直没说,冲田总司她们也没怎么提,也有一部分是顾虑时之政府那边的人员会察觉异端。总之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呢。

“说起来阿信对付神性敌人特别在行呢,对付暗堕付丧神也很容易。”
“哼哼,毕竟老朽是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嘛!像冲田汝这种不擅长持久战的病弱刽子手就——”
“大和守君,我记得厨房里还有最后一个抹茶团子,能麻烦你吃掉吗?”
“等等刚才的话当作没说!!”

就在这时,加州清光突然抛出了新话题——

“说起来,我还想和冲田小姐一起去看海,冲田小姐在迦勒底的时候看过海了吗?”

“啊…咦,海?说起来我的确还没去过…如果可以的话,务必要一起去!不过能去哪里看啊……?”
“本丸附近就有海啊,过几天我和清光带冲田小姐去吧?”
“耶!大胜利!!”

咦、咦?话题突变——?!
总、总之,就是没有异议了吧!咕哒子决定马上去告诉星雨她的想法。

——不过啊,可以一起战斗了吗。真好啊。

她回头看了眼还在谈着看海的三人,嘴角上扬。

“咦,这么巧吗?我正好想跟咕哒子小姐商量呢。”

星雨拿出一份通知递给咕哒子看,咕哒子接过浏览一番,露出惊讶的表情。

“……最近有强大的时间溯行军啊,唔哇基本全灭?!这不是很危险吗!”
“嗯…所以,我想试着拜托一下冲田小姐和织田小姐,也说不定能找到什么线索,虽然有一部分是我的私心啦…”

说到这里,星雨露出了苦笑,仿佛自己做了什么十分对不起咕哒子的事情。但咕哒子一点也不在意,紧紧地握住她的手。
“没关系啦,反正大和守先生他们也想和总司一起并肩战斗,我也有机会报答星雨酱一直帮助我,那么就请多关照啦☆”

毕竟轻易让队伍全灭的时间溯行军,如果让星雨派出队伍去讨伐,无疑是飞蛾扑火。这并非是对这里的刀剑的轻视,而是担忧,咕哒子没有必要对公告上的警醒表示怀疑。
既然星雨都向她求助了,那么帮一下又不是什么犯规的事。修正历史和拯救人理,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条路的,只要不是歪门邪道,何必在乎是什么方式。

“说起来咕哒子小姐都是在从者身边指挥战斗的吧,我就不同了呢,我基本上都是在本丸等待大家的消息…很少亲自前往,偶尔去过几次都是很紧急的情况。”

噢,对呢,可以和星雨联手……指挥别人打架呢。
咕哒子第一时间脑海里浮现了这样的想法。

“可以一起商讨战术呢,不过一起出战可是很危险的啦,不过和同伴一起战斗真的会有一种特别棒的感觉。说起来我觉得星雨酱这个样子就很好了,按照以往的进度继续让自己成长吧,只要不是停下脚步或者原地踏步,总会有进步的。不过你和我不一样,我的担子好像真的很沉重呢,虽然星雨酱很勤劳,但每天的工作量也不会很沉重吧。不过卫宫妈……咳,卫宫先生平常很照顾我…我啊,还是不要想着偷懒或者羡慕别人好了,做好自己再说——这样的!”

咕哒子察觉到星雨脸上流露出些许寂寞的表情,大概是也想在本丸的各位的身边一起战斗。但毕竟星雨是普通人,而咕哒子是魔术师——姑且、已经可以这样自称了吧,当然是勉勉强强的程度。本来想试着安慰星雨却不知不觉自己说了一些奇怪的话,也不知是否将心情成功传递给了对方。

“——啊哈,总之,一起加油了呢。”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