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27)

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咕了……
从本篇开始剧情会比较赶,要尽快完结背锅逃跑了(??)
其实是想尽快写结局后的一个番外啦!!况且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你)
阅读前提什么的懒得说了,咕咕咕咕咕咕。




一如既往地,做好心理准备下翻☆↓









“虽然后来又遇到了时间溯行军……但获得的情报很少呢,御主。”
“嗯嗯……他们的目的也是我吗……那么应该跟冲田总司alter一样吧。虽然说这几天我也没有跟着一起去战斗,但是御主与从者之间靠得越近,魔力供给会更好吧……真是麻烦呢。”
“总比咕哒子小姐陷入危机要好吧?”

冲田总司回来后马上向咕哒子报告了刚才从坂本龙马那里得到的情报。虽然说咕哒子并非没有想过敌方的目的就是为了杀死自己,听到这样的情报还是稍微有点吃惊的,况且得到了这样的情报这里的所有人绝对无一例外地以安全为由阻止她离开这个本丸。

“冲田小姐,下次请不要突然跑出去啊,清光你也是,傻乎乎地就让冲田小姐转移了。”
“哈?换作是你也不会拒绝冲田小姐的吧!虽然让冲田小姐一个人去也是我的错……”

虽然并没有出意外,但大和守安定还是借此敲了加州清光的脑袋,加州清光有些不服气地瞪了一眼大和守安定但又没办法反驳他。冲田总司无奈地笑着拍拍他们的肩膀安抚两个人。
“好啦好啦…不要把我当作小孩子嘛,我现在就好好地站在这里呀。”
“啊……嗯。”

听了冲田总司的话,两人支支吾吾地回应她,突兀地同时陷入沉默。冲田总司无奈地抬手揉了揉他们的头发,突然注意到织田信长不在,便好奇地问了下她的去向。

“说起来,阿信呢?”
“去跟不动行光喝酒了哦,应该在叙旧吧。对了,今天也累了吧,我们去吃晚饭吧!”
“欸,好的……!”

“诶呀,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是辛苦汝了呶,总之,汝能够成长,老朽非常高兴。……啊,说起来老朽还没有和汝一同出阵啊,那么……”

听到织田信长这句话,不动行光愣了一下,突兀站起来一脸震惊地看着她。
“信长公,要和我一起出阵吗!?”
“是啊,没问题吧。”
“当然没有……!我超高兴的啊!不动行光一定会让信长公您见证蜕变后的我的实力!啊,如果可以的话也想看看信长公的宝具……”
“这个吗,当然没有问题。…差不多是晚饭时间了啊,走吧不动。”
“好的!”

注意到已经天黑的织田信长放下手中的酒杯站起来,和不动行光一起肩并肩走去厨房。

因为不知道还有多久就会离开,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再次相见。
所以——珍惜一下这样的时间,也不赖啊。


“——原来如此,为了杀死迦勒底的御主,得到你们想要的「结果」,居然是如此强势的阵容呢。”
……暗堕的、可悲的刀剑啊。

Rider坂本龙马将帽子重新戴好在头上,快步离开。

“「游戏」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呢,阿龙。”
“哈啊——这次这么快吗?”
“虽然很快就判明了真相,但该如何解决还是问题。总之先找到迦勒底的御主再说吧。”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