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28)

……。试图想说些什么但完全组织不出语言。
总之请下翻!!!(?)











我要改变那一切
因为「那个人」不想要这样的未来。
我只是想要他幸福,我只是想要他不会迎来那样的结局……

「——你有什么资格决定这一切!!!」

——

“咕哒子小姐,睡了吗?”

正当咕哒子在榻榻米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的时候,星雨的声音从房门外传来。

“没有睡着哦,进来吧。”
星雨便拉开房门走进来,咕哒子爬起来将灯点亮后与星雨面对面。

“这么晚了打扰你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正巧我睡不着嘛。那么是有什么事吗?”

咕哒子摸了一下茶壶,幸好里边的水还是温的,她一边等着星雨开口,一边给她倒茶。
“估计像这样面对面一起悠闲喝茶的机会不多了呢。”
“嗯?什么意思?”
“嗯……首先我要向咕哒子小姐你道歉。我几天前还是把你们的事情上报给时之政府了。”

咕哒子并没有太惊讶,她一直都觉得这无所谓,她并不在意这个,并且安静地继续听星雨说话。

“然后是……请你跟冲田小姐、织田小姐这几天准备好,我们要——再次去一趟暗堕的本丸。”
“欸,还是上次那个吗?”
“不是,是那片区域更深处的……有一位先生告诉我,想要杀死咕哒子小姐你的家伙,就躲在那里。……啊,对了,他说如果咕哒子小姐觉得不可靠,就让我告诉你,他是Rider职阶的从者,跟冲田小姐认识…我就想应该是那位坂本龙马先生吧。”

咕哒子呆了呆,虽然说坂本龙马的确在调查,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结果,还找到了星雨的本丸把话传达给了她……又或者是坂本龙马他跟时之政府沟通过吧。
“唔,应该是了。我明白了!明天早上我就去告诉她们。那星雨还是……不要跟我们去了吧,毕竟很危险。”
“我对此有自知之明啦,毕竟我也好像帮不上忙,只能在本丸里为你祈祷了呢。那么,这次让那两个前主痴汉跟过去吧。”
“……噗噗,这样说大和守先生和加州先生,他们很可怜啦。虽然这个形容完全没有问题。”

咕哒子没忍住笑了出来,星雨也没忍住跟着一起笑。不过很快她就平静下来,喝了口咕哒子递过来的茶便起身说要继续处理文件,离开了。

“做个好梦哟。”
“你也早点休息。”

咕哒子躺了回去,继续思考着刚才星雨说的那些话。
“想要杀死我……目的跟alter小姐是一样的吗?究竟想要做什么…杀死我有什么意义吗。”

评论
热度 ( 35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