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坠落之物(3)

一直在想这样写会不会太突然…。
嘛…。


——

“……那个,就这样跑掉真的好吗?”
“没关系没关系,清光那孩子超好人的哦,有他在就不用担心啦。”

虽然冲田总司这样说,樱还是觉得有些不安。她感觉自己一直处于被动状态,但究竟自己该做什么,她完全不知道。

“真的很抱歉,让你们这么麻烦。其实完全可以不管我的,不管怎么样我都能活下来……”
虽然是这样说,其实樱心里也没有底气保证自己真的能「活下来」吧,但是她还是不经意间说出来了。

“唔,怎么说呢,其实不能不管你的原因,一部分是我的原则,还有就是……说出来你可能会觉得奇怪,我觉得你身上有着令我感到很熟悉的气息哦。”
冲田总司说到这里,有些不好意思地咧开嘴笑了笑。

“熟悉的……气息?仅仅是这样就……你真是善良又温柔啊,冲田先生。”
“谢谢夸奖啦。那个熟悉的气息该怎么说呢…同伴?家人?这样的……啊,对了,要不以后就对别人说你是我的亲戚吧?那么就是「冲田樱」了哦,名字还很好听啊。”
“欸、欸……?冲田…樱?这么突然真的没关系吗?!……啊,但毕竟一个陌生女孩子出现在你家的话,不用这样的说法的确会被误会呢……我明白了。非常感谢,冲田先生。”
冲田……樱。
嗯嗯,的确是不错的名字。但是为什么……总觉得「不应该是这样」?

“直接叫总司也可以啦,毕竟要相处一段时间的说,小樱?对了对了,我家除了清光还有另一个人一起住啦,他的名字是大和守安定哦,就是经常在外边,应该过几天就回来了。”
“啊……嗯。那么,总司……?对不起,我果然还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事发突然,樱的头脑依旧有些转不过来。她觉得冲田总司太善良了,居然会接受她这样陌生人一起住……那么就应该早点找回记忆回报这份温柔才行。

“诶嘿,其实我也是被照顾的那一方啦。我是被姐姐拜托给清光的。唔嗯,我和清光安定他们,大概算亲戚哦。”
“大概……啊嗯,这样啊。总之虽然很不好意思…今后直到寻回记忆与归所之前,还请多指教。”
樱不太懂「大概」是什么意思,但对此冲田总司也没有解释,樱想了想还是决定不问。

……等等,这么说,刚刚买东西用的钱该不会都是加州清光先生的?也太任性了吧!!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自己一直在添麻烦真的对不起——樱在心里默默想着。

——

“喂,清光。就让那个「外来人」靠近总司真的好么。”
“她看上去并不是在假装失忆,总之再观察几天吧。真的有问题就直接杀掉好了。不过啊……总司也太温柔了吧,就那样让一个陌生人跟我们住在一起了,真是困扰。”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那样也更好更容易监视那个人吧。”
“嘛,虽然是这样……”

——

……冲田樱。
这是被赋予的名字。
「冲田」这个姓氏,是被那个温柔的人赋予的。
……本应该是这样的。
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想喊出「不是这样的」这种话……?
自己究竟本能地……想要否定什么?

——再这样下去不行啊。
被赋予了「冲田樱」这个名字的少女想着,握紧了拳头。

真正安定下来的这一天开始算起,已经是「拥有意识」的第四天了。


「那么,能够察觉到真相吗?能够察觉到端倪吗?能够察觉到异样吗?暂名为冲田樱的……剑士(Saber)哟。」

评论 ( 2 )
热度 ( 9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