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灰姑娘(一)(阿尔托莉雅x梅林)

大写的OOC啊,而且有很多改编

但还是祝食用愉快?

昨天晚上突然也想写童话什么的……结果第一个想到的是灰姑娘。



从前,有一个富人,他和他的妻子生下了一个女儿,名字是阿尔托莉雅。这个富裕的家庭非常幸福美满。

但,不幸的是,母亲病逝了,埋葬在家中的花园里。阿尔托莉雅每天都会在母亲的坟前对母亲说话。

一年后,父亲娶了另一个女人作妻子。继母带着她的两个女儿来到这个家。两个女儿都比阿尔托莉雅年长,是姐姐。但是这个继母和姐姐们不喜欢阿尔托莉雅,总是处处为难她。让她穿破旧的衣服、所有的家务活都让她一个人干。连睡觉的床铺也没有。阿尔托莉雅只能待在厨房里。但值得阿尔托莉雅庆幸的是,每天的食物都是充足的,虽然不能完全满足,但至少不会让她感到饥饿。所以她一直默默地忍受继母和姐姐们的刁难。

当然,继母和姐姐们最不喜欢阿尔托莉雅的一点就是——太能吃了,用饭桶来形容,根本没有问题,甚至觉得这个称呼还远远不能形容阿尔托莉雅……


有一次,父亲要去集市。出发前,他问三个女儿需要他带什么回来。姐姐们请求父亲给她们带漂亮的衣裳和珠宝银饰。

“父亲大人,我想要一把剑。”阿尔托莉雅用坚定的目光看着父亲,如此说道。

父亲非常惊讶,向阿尔托莉雅再三确认后,才出发去集市。当然,他也为阿尔托莉雅带回来了一把剑。从此以后,做完家务活后,阿尔托莉雅会拿起父亲送的剑练习……



阿尔托莉雅现在已经十五岁了,虽然灰头土脸的,但也不能掩盖她美丽的容貌。美丽的金发,还有绿宝石般的双眸。明明饭量很大却还是小身板,况且那双手非常有力。


国王为了给自己的儿子梅林选择未婚妻,于是决定举办舞会来给儿子征婚,让他挑选心仪的女孩子。姐姐们也被邀请参加舞会,她们兴奋地跑到房间挑选衣裳,把阿尔托莉雅叫来给她们梳妆打扮。阿尔托莉雅的表情与姐姐们完全是反比,她显得非常平静。

“哟,阿尔托莉雅,你难道不想去舞会吗?”继母用调侃的语气对阿尔托莉雅说。没想到阿尔托莉雅摇摇头,看着继母。

“不,我并不想去舞会。舞会的话,请姐姐们好好享受吧。”

父亲拉过阿尔托莉雅,询问她原因,阿尔托莉雅非常平静地告诉父亲:



“虽然我很羡慕姐姐们,但……我不喜欢跟异性跳舞。”


于是父亲和继母带着两个女儿去参加舞会,而阿尔托莉雅留在家中在院子里开始练剑。

评论
热度 ( 26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