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灰姑娘(二)

小学生文笔x

慎点慎点慎点!?





在姐姐们参加舞会的时候,阿尔托莉雅在家里练剑。累了就坐下休息一会儿,她像往常一样在母亲坟前说话。


“芙!”

而突然,传来了这样的叫声。阿尔托莉雅疑惑地查看四周,一只毛茸茸的动物跑到了阿尔托莉雅脚下。看着这只「不速之客」,她愣住了——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动物跑进家里来了呢?

她抱起这只不明生物,左看右看、仔细打量,却看不出这究竟是什么动物,不像兔子也不像狐狸……

会是别人家走失的宠物吗?阿尔托莉雅抱着这只生物走出家门,试图等待它的主人到来认领,然而并没有人来认领……阿尔托莉雅对于它的处置感到有些苦恼。该怎么办好呢?

“总不能丢在一边不管。”

善良的阿尔托莉雅不忍心不管这只生物,于是决定先把它安置在家里。

“既然叫声是‘芙’这种的话、干脆就叫你‘芙芙’好了。”

——但是、这样真的好吗?

如果继母和姐姐们发现了,一定会打骂自己、将芙芙扔出去吧?这样也太危险了。

于是阿尔托莉雅把芙芙放在杂物间里的一个盒子里,盯着它,严肃地对它说:“一定要在这里面乖乖待着啊——不然母亲和姐姐们发现了你,就不好了,明白吗?”

“芙、芙芙芙芙芙——”

“嗯、看来你一定听懂我说的话了吧?那么,我去练剑了,好好待在盒子里面哦?”

阿尔托莉雅盖上盒盖,走出杂物间继续练剑。



继母和姐姐们回来了,阿尔托莉雅很快躲到杂物间里。继母和姐姐们应该很快就会休息了吧?但是阿尔托莉雅还是很紧张,如果继母突然进入杂物间、还发现了芙芙,该怎么办呢?虽然她将芙芙藏得很隐秘……

等继母和姐姐们相继入睡后,阿尔托莉雅才放下心来,打开盒子察看芙芙。


“目前安全了哦,晚安。”


——虽然有点好奇姐姐们在舞会上都经历了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