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灰姑娘(三)

依旧OOC慎入

我写得可能、不,一定是假的灰姑娘x




第二天晚上,姐姐们照常前往舞会,家里只有阿尔托莉雅一个人。当然,就算家里多出一只芙芙,她也会继续练剑,不过休息的时候会抱着芙芙和它说话。而练剑的时候芙芙会在一边看着。

“呐,芙芙,你说,姐姐们去参加舞会,会发生什么呢?——那好像是国王为王子挑选未婚妻的舞会吧?那么、姐姐们会被王子看上吗?……也许吧。姐姐们也很美丽啊。如果舞会上有比姐姐们更美的女孩子那也不好说了吧……”

虽然阿尔托莉雅对继母和姐姐们没有好感,但还是很关心她们的事,纵使她知道姐姐们心肠狠毒。

在对着芙芙说话的时候,她也诉说了自己这几年被继母和姐姐们刁难的日子,虽然很辛苦但是她没有很多怨言。——至少现在没有。


这一天晚上,姐姐们回来的时候异常兴奋。而阿尔托莉雅并没有太在意姐姐们兴奋的缘由,很快躲进了杂物间里睡觉。

总之、姐姐们也不想看见自己吧。





第三天晚上,姐姐们去参加最后的舞会,阿尔托莉雅照常练剑。毕竟继母和姐姐们在家的话,就很少机会练习了。阿尔托莉雅这三天都非常认真在练习。但是为什么感觉今天晚上有点不对劲……?


“……芙芙?!”

等阿尔托莉雅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才发现——芙芙不见了。她马上扔下剑到处寻找芙芙。家中的每一个角落她都翻找了一遍又一遍,但已经没有芙芙的踪影。阿尔托莉雅隐约感到不安——该不会芙芙是被继母发现了、扔了出去吧?不、应该不可能,继母要是看见家里有不明生物,怎么可能不说出来呢?

但阿尔托莉雅还是跑到屋外,在附近街道寻找。当然还是一无所获。阿尔托莉雅失落地走回家。

——没心情了。

虽然只和芙芙相处了两天,但阿尔托莉雅很喜欢芙芙。至少芙芙没有继母和姐姐们那样冰冷、为难她、排挤她……


“你在找什么呢,这位小姐?”

阿尔托莉雅背后传来一个温柔好听的声音,她转过头看,一个带着白色兜帽的青年微笑看着她。阿尔托莉雅顿时屏住了呼吸,呆呆地望着他。

——真好看啊。

“对不起,那个……我在找一只毛茸茸的动物,像兔子又像狐狸的白毛……大概这么大,然后叫声是‘芙芙、芙’这种……”阿尔托莉雅给青年比划了一下芙芙的大小,模仿了它的叫声,期待着对方能够给她一些关于芙芙的行踪。然而青年摇摇头,回答:“抱歉,我并没有看到过。”

“……啊、这样么。谢谢您,再见……”阿尔托莉雅失落地叹了口气,向青年告别后转身离去。


“芙。”

一只毛茸茸的动物走到青年脚边,跳到他的肩膀上。青年望着远去的阿尔托莉雅的背影


“哦,是你啊,你说的少女就是她吗?”

评论
热度 ( 25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