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9)

失踪人口归来(……)
好久不见,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由纪(闭嘴x)
如你所见我更新啦!!

本来想试着描写切磋的但是最后还是一笔带过了!果然还是不太擅长这些啊……xx但愿不会很难看什么的……

所以!就是稍微描写了一下冲田小姐和两位爱刀!——虽然感觉各位应该不满意所以我就土下座了——!(不要脸x)

我基本是属于边写边想剧情……所以接下来会写什么我也不知道!看有没有脑洞什么的(……)

果然还是说明一下比较好,私设的审神者、咕哒子也基本加了点私设,OOC

咳咳,话不多说,请下翻吧↓√祝能看得愉快——(才不会啊啊啊啊)










「战斗……」
「我想要继续战斗……」
「别抛下我」
「求求你们了——」




“……?”

咕哒子感觉自己睡了好久,揉揉眼睛爬起来走到屋外,有些不适应强烈的阳光,用手稍微挡着,视线才慢慢清晰了些。

不,其实也没有太久,大概九点左右吧?咕哒子也已经没有倒回去继续睡的想法,就直接去洗脸了。

“总……Saber,早上好。”
“哦哦?已经起来了吗,咕哒子。”

咕哒子差点就直接把冲田总司的名字叫了出来,老实说她的确不习惯这样的叫法,但是英灵的真名本来就很重要,而且让那两位知道冲田总司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会吓坏他们吧……所以咕哒子嘱咐了总司最好还是不要说出真名,所以总司也是换上初次见面的那件和服,穿着新选组的羽织一定会被问是怎么回事的吧——
不过,见到总司,无论多少次,咕哒子一点也不觉得这样可爱的女孩子会是一位剑士。

“不习惯吗,突然被叫到这里来。”
“稍微有点,不过这里的环境跟生前差不多,不用多久也能适应的。不过这么清闲还真是有点不适应……好,那么,去找人切磋吧。”
“……?!哇不要这样!!!”
“是开玩笑的啦——咕哒子在担心什么呀。”

冲田总司噗嗤一笑,递给咕哒子一串团子。

“咕哒子跟这里的各位聊过了吗?”
“嗯……总司没有去跟大家聊吗?”

“嗯……果然还是……怎么说呢,有点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聊起吧。不过如果咕哒子在的话应该很容易找到话题……”

咕哒子把总司递来的团子吃掉后,拉起她的手。

“嗯……这样可不好呢。那么第一步,就先在吃早饭的时候尝试跟大家打交道吧!烛台切先生的厨艺很棒的~不比Emiya先生差哦?”

“欸?啊……好的。”

总司似乎是被突然的邀请吓到了,不过点了点头,任由咕哒子牵着她的手带她去吃早饭。就算作为从者的她并不需要进食,但是也无法抵抗食物的诱惑,而且迦勒底的Emiya先生的厨艺真的很棒。既然咕哒子这样说了,那就稍微期待一下吧——



“早上好啊,咕哒子小姐,还有樱saber小姐。”
“唔,近侍先生,早上好。——星雨还没醒吗?”
“毕竟工作了很久,主公估计要睡很久呢……明明也可以交给我来做的……”
“辛苦了……”

正巧碰到了星雨的近侍压切长谷部,咕哒子顺便问了星雨现在的状况。她还是很担心星雨,毕竟她总是工作到深夜,睡了没几个小时就又起床继续工作。听到她现在还在睡觉她稍微安心了些,并在心里默默祝她能做个好梦……

“如果我也能帮上忙就好了……”

咕哒子如此嘀咕着。




“啪!”
“哇啊啊啊好痛!?总司你做什么!!”

咕哒子突然被冲田总司敲了下脑袋,她捂着被敲打的部位,转过头看总司。

“我说啊,御主——这样子想是不对的。虽然御主你这么积极是好事,但是毕竟御主是御主,您帮不了那位审神者吧。……不,不是在数落御主啦,只是想说,我们什么也做不了。因为我们是无关人员。虽然我也想稍微做点什么来回报审神者小姐收留御主的恩情……”

“两位能这样想,相信主公会很高兴。但的确咕哒子小姐不是审神者,就算要帮主公完成工作恐怕也有点困难,所以咕哒子小姐,请不要想着自己什么也做不了。说起来樱Saber小姐实力很强,如果能一起战斗就好了。”

“好!那么就让Saber去砍时间溯行军吧!”


……????

什么?什么?
御主你在胡说什么??

“这个……还没有试过……不过应该是可以一同前往的吧。”
“什么什么!樱saber小姐要和我们一起去消灭时间溯行军吗?”

似乎是刚刚咕哒子的声音有点大,被路过的刀剑付丧神听到了,乱藤四郎马上凑了过来。

“御、御主……突然这样子会让大家很困扰的……况且审神者小姐也没有同意啊。还有……这样子不太好吧!不会被发现吗!我可不是Assassin可以遮蔽自己的气息哦?如果被发现了我与付丧神不同的气息又该怎么办呢?审神者小姐会很难为的哦!!”

“不听不理不管,Saber必须去帮忙!”

“这样只会添麻烦吧!又不是审神者小姐的委托!虽然我不是不愿意遵从御主您的命令,但是啊——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啊!况且……”

冲田总司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阴沉,略微低下了头,目光飘到一旁

“我可是病弱剑士啊……”

她如此嘀咕着,声音很小,瞬间消失在空气中。

“……樱Saber小姐?”

乱藤四郎注意到了冲田总司的表情似乎不太对劲,有些不安地歪着头呼唤她。总司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向乱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

“——对了,如果可以的话,请樱Saber小姐一起来手合吧?因为您很强大,想必能在您身上学习到什么。”

长谷部的建议让冲田总司稍微愣了愣,转过头看咕哒子,咕哒子似乎没有什么异议,她才轻轻地点了头。

总而言之——就是要做剑术指导这方面的事情吧?不过冲田总司也很久没做过这种事了。

但是在这之前,还是先吃点饭才对。





短暂用餐后,冲田总司就在乱藤四郎的带领下来到了手合室。咕哒子也跟着过来了,因为会很无聊,干脆过来看一看,反正她也好奇总司是怎样教别人剑术的。

……听说好像很凶的啊。

“——咦?樱Saber小姐也要来手合?”
“嗯……因为乱邀请我来教导一下……”

正巧在手合室里碰上了两个熟悉的刀剑付丧神——

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

“——那样的话,能稍微切磋一下吗?”
“……嗯。”

冲田总司注视着大和守安定的眸子,轻轻点点头,接过咕哒子递过来的练习用的木刀。咕哒子和乱藤四郎不约而同地到一旁观战,加州清光无奈地看着大和守安定,也退到一旁。

冲田总司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的实力,不管对方究竟是比自己弱还是强,即使作为英灵的她比付丧神强大也一样。
她的表情看上去很从容,大和守安定有一种迷之紧张感,就算面前的人是货真价实的女孩子,他也不敢轻敌。……不,正是因为相信她拥有比自己强大得多的实力,自己才会要求切磋。

——要变得更加强大,跟冲田君一样

他脑海中浮出了前主的身影,下意识地加大了握住木刀的力度。他举起了手中的木刀,率先向总司发起进攻。冲田总司很快作出反应挡住了他的攻击,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地作出反击。

“力量不错,但是似乎还欠缺了什么呢。”
“您也一样,果然很厉害呢。”

但是在这切磋的过程中,冲田总司总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怎么说呢……

对方的剑法……
——跟自己的很相似。

有一瞬间她还以为是在跟自己切磋。但——果然还是有些区别。

或许只是错觉?

最后,冲田总司以漂亮用力的一击三段突刺结束了这场切磋。……当然不是使用宝具。

“——!那个是……?!”

一旁观战的加州清光呆住了,脸上是不可思议的表情。
咕哒子有些不安……

不……不会被认出来了吧……

评论 ( 5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