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坠落之物(5)

——离开。

谁说了这样的话……

「离他远点、外来者。」

什么都看不见,不知道是谁对自己说了这样的话,但那种窒息的、被紧紧掐住脖子的感觉还是那样真实。

……外来者?「他」?是谁……

什么都、想不起来。






“……小樱,你真的没事吗?”

冲田总司看着呆住的冲田樱,伸出手在她面前晃晃,樱才回过神来,茫然地看着他。
“啊……?不,我没事啊。”
“真的没事吗,你回来之后就没怎么说过话,一直在发呆。”

樱不知该如何回答冲田总司,因为她的大脑仍是一片空白,又不敢说出来自己的异样,害怕让冲田总司替她担心。
对了……今天的自己在外面干了什么呢?原本是要去哪里来着,但最后好像没有去?为什么呢?为什么自己……没有了那段时间的记忆?
还有那种被谁掐住脖子的感觉、还有那句话……

“我…真的没事哟,不用担心啦!只是……嗯,只是有点沮丧而已,毕竟什么都想不起来嘛。”
“也是呢……啊对了对了!今天晚上安定会回来呢,那孩子是个好孩子,小樱一定能和安定好好相处的!”
“啊……啊?啊嗯,大和守安定先生吗……那个、我会加油的。”

樱勉强地挤出笑容,隐隐约约地感到一丝紧张与不安。

……外来者。外来者。
——是我么。
如果是那样的话……「他」是指冲田总司吗?
还是说那些是……自己原本的记忆?

……对。自己原本是要去、河边啊。
然后……为什么没有去呢?究竟是为什么突然就……回到了这里。还是说自己其实已经去过那里了?
不,不管怎么样还是再去一趟吧。
冲田樱感觉如果自己去了那边一定会找到什么——有这样的直觉。

“总司君!我要——”
她站起来正打算提出要外出的请求,突然传来了门被打开声音,然后某个声音呼唤冲田总司和加州清光的声音。

“总司、清光,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安定!!”

冲田总司兴奋地奔向门口迎接,樱有些犹豫,但还是跟在后边有些胆怯地看着突然到来的某个人,看清那张脸庞时突然愣了愣。

……咦,为什么感觉、在哪见过。

冲田樱突然感到一丝微小的恐惧,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想要稍微拉远一点距离。

“出去玩还开心吧。啊、对了……那边那位就是樱,我之前跟安定你说过啦。咦,樱,你刚才是不是叫我来着?”
“呃、啊……不,没什么。那个……初次见面,大和守安定先生,这里是,暂名为樱……”

樱已经努力让自己不低着头了,但没办法做到。无法直视,根本没有那样的勇气去看着那个叫做大和守安定的人——紧张、恐惧、不安萦绕在她的心头。
这绝对不是怕生,是本能地在恐惧……不,是警惕。

“樱小姐呐。嗯,初次见面,今后还请多指教了呢。”
明明听上去是那样温柔的声音,自己却在恐惧着。

——不要、靠过来啊。
内心这样大喊着。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