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坠落之物(6)

怎么说呢……有些乱呢(笑)


交给勤劳的后期处理吧☆(?什么啊)






——啊啦,您发现了啊,至少那是,能接近真相的第一步呢。

对不起呢,就算是「我」,也没办法告诉您真相。

因为我不知道您是谁,不知道您从何而来,不知道您为何会以这具身躯出现在这里,不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

但至少…您所做的,不论如何,只要顺着本能的话……

或许、能够「醒来」呢。


但是、还请小心。

「不要靠近、不要接触」

千万不可以——。……,……。





一片死寂。








“欸……想要去一次河堤吗?就是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河堤?”

“嗯……因为那是「记忆开始的地方」,怎么说呢,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啦……过去那边的话,或许能找到些线索,能想起什么。”


洗完澡后,虽然不知道自己一直在犹豫什么,最后樱还是鼓足勇气,到冲田总司房间里向他提出「去一趟河堤」的请求。


“当然可以啊,是现在去?还是明天呢?”

“誒,这个……唔嗯,毕竟大和守先生刚回来,怎么说呢,虽然……总之,还是明天吧,感觉现在去的话似乎很失礼呢。”


虽然樱有些恐惧与大和守安定相处,即便如此,如果她突然离开什么的……也太失礼了——樱是这样觉得的,毕竟寄人篱下的是她,稍微想办法适应一下吧,要是跟对方关系不好也会让冲田总司为难吧。


“小樱要加油哦,感觉你很害怕安定呢。”

“誒,呃……我好像有点怕生呢,啊哈哈……”


虽然樱一直努力掩饰自己的不安,但还是被冲田总司看出来她在害怕大和守安定。她有些尴尬,胡乱想了一个理由来解释自己的异样,发出几声尴尬的笑声。

“这样吗?明明樱一直和我关系很好呢。嘛,安定没那么可怕的啦,不过逐渐熟悉后就能变得很要好了吧。总之,不要移开视线,要抬起头哦?”

“关系很好……现在的我还不够格这样形容与总司君的关系啦。不过但愿能和大和守先生成为朋友呢…我什么都不记得,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一个不熟悉的人聊天……总之,我会加油的。”

没有可以说的关于自己的事情,现在空白的自己只能充当聆听的作用了吧。……况且自己本能地在恐惧、抗拒着与对方接近。

虽然自己想要努力试着说些什么,但是晚饭时也插不进他们三个人的聊天,提出想要帮忙收拾碗筷,却被大和守安定一句「没有让客人帮忙的理由」拒绝了。

自己真的算是客人……而不是麻烦的家伙吗?





“……哈啊。感觉有点困了。”

突然,身体涌上一种强烈的困意,明明自己一直都感觉不到,为什么会突然感到困?


“咦,这么快吗?本来还想推着小樱去跟安定聊天的……如果困了的话就去睡觉吧。”

“嗯……那就明天去过河边再试着跟大和守先生相处吧。如果想起什么关于自己的事情…会比较方便吧。那么,晚安啦。”

“晚安,做个好梦哦。”









的确,樱才躺下没多久,渐渐地就已经睡着了。


……有梦见什么吗?

没有,只有一片空白。

要说有什么的话……


只有「谁」的声音。


「这一切都是虚假的……我不过是为了掩盖这里的违和感才出现的。……该如何结束,怎么才能结束!怎么才能回得去!?——我活着,还有意义吗。……啊,死掉吧、死掉吧。……跳下去,一切都会结束了吧。对,全部,结束——」


这是自己的声音……?



——扑嗵。


是什么东西掉进水里的声音。


「……请借给我。只是一会儿,之后,一切都会结束,你也能回去你原本所待的地方,我不会做对你不利的事情,请相信我。」


似乎……也是熟悉的声音。

……。


然后,就是一片漆黑了。



















慢慢地、迈开腿,仿佛在重复「某个动作」。这具身躯,在什么时候也曾如此踏进此境,朝这里迈开了腿吧。


樱在冲田总司的带领下,来到了她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在走下阶梯、脚落到地面的那一刻,樱感觉自己的意识突然开始变得模糊,连自己一直走到河岸,呆呆地看着流动的水这样的举动都没有意识到,也没有听到察觉到她的不对劲的冲田总司的呼唤声。


……。


「已经够了」「结束吧……」

「我什么都做不到啊!!!这样的我不如死掉算了!明明、明明我不想变成这样的……」


——听到了,那样的声音。

什么都看不见,只听得见声音。

那是自己的声音吗?


「不要啊,不要啊。」

在哀求着。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这具已经无法挥剑的躯体。


……正在,诅咒、埋怨着。


眼泪如同「那一天」,不停地从眼眶内滚流出,模糊了视线,刺痛着心脏。

好痛、好难受,不能动了。

想哭,但又不想让眼泪流出。所以不自主地就跪倒在地,伸出双手抱住自己那不停颤抖的身体,嘶声力竭地——


哭喊着,自己当时一直在哭着,抱怨着自己那具「无法战斗」的躯体。

因为做不到那种事情的话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吧。因为做不到那种事情的话就不会被「他们」需要了啊。

自己一直在挥剑、一直在战斗,一直——在顺应着他们的愿望。

只是想要……只是想要……




「别抛下我啊——」

别让我一个人。





“小樱?小樱!”

冲田总司看着一直流着泪的樱,无论怎么喊,樱都没有半点反应,只是不停地流着泪,手一直紧紧抓着她的衣服。


“救救我…谁都好,谁来帮帮我。逃跑……战斗……逃跑……战斗……”

“小樱?你在说什么……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不要抛下我。”

“你在说什么啊,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不要、不要让我一个人……讨厌那样子……”


啊啊……怎么会这样,这孩子究竟是想起什么……悲伤的事情。自己不应该带她来这里吗?不应该让她想起这些吗?这种时候自己该怎么做才好?

冲田总司不知所措地看着哭泣的樱,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看着樱,冲田总司仿佛想起了什么,脸上闪过一抹悲哀与痛苦。最后下定决心地、伸出手搭在她肩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你跟我很像的感觉……总之,小樱,请快醒过来。绝对——不会抛下你的。”





……。


「——,■■,你在干什么,现在是可以发呆的时候吗?还不快起身。今天也要继续■■,可别松懈了。」

——请快醒过来啊。

……快醒过来。


回过神来,樱才发现自己刚才似乎不停地流着泪。她呆滞地看着面前一脸焦急的冲田总司,愣了好久才挤出一点细小的声音发出疑问。


“……啊。总司君……?”

“啊,小樱……!你还好吗?有想起什么吗?”


看见樱恢复正常后冲田总司才松了口气,询问她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还有刚才究竟是想起了什么才哭的原因。樱作出肯定答复后正想要说些什么,开始回忆后——

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还好,没有什么问题……对了,为什么我在哭呢。啊,刚刚看到了——誒,是看到了什么呢,明明记得是看到了什么的……想不起来。”


樱确信自己看到了什么,但回忆起来却不知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只是看到了谁一直在哭、一直在哀求着什么。

那个「谁」的模样都非常模糊……感觉是一个穿着白色衣服、散着头发的人。

还有——


“……想起来的,似乎对想起自己是谁,没有什么帮助呢。对不起,白跑一趟了呢。”


虽然很抱歉,但是樱还是决定——对冲田总司说谎。

虽然不明白自己看到的究竟是什么,但她想起来的一个重要的事情。对,非常重要——虽然难以置信,但那是真实的。




……自己,已经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死掉了。




没错,死掉了。

心脏停止跳动了,呼吸停止了,再也不会睁开眼了,再也不会站起身。

……如果是这样的话,现在站在这里的自己,究竟是什么东西。


评论 ( 5 )
热度 ( 8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