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FGOx刀剑乱舞】咕哒咕哒圣杯乱舞!(30)

正在后期修改填细节中(???)
详情请下翻(你干嘛↓










「有想过历史改变的话……会怎么样吗?」

藤丸立香:“开什么玩笑啊,那样的话我现在所处的世界就不是这个样子了吧?!”

冲田总司:“根本无法设想那样的假设下自己是否还存在,或者变成其他陌生的模样。”

织田信长:“无论如何那都是虚幻之物啊。”

——

「你是何人」

——冲田总司。

「你为何而战」

——仅仅是想「被需要」

明明是这么简单的理由……

为什么那孩子,「总」想要改变呢。

为什么放不下,为什么如此执着。

就连自己也改变不了吗?

想哭,好想哭。但是不能。

……这种时候,「我」又会怎么做。

为什么现在站在这里的自己,没办法挥刀杀死他?

——

「请下指令,御主,您要斩、我便斩。」

名为藤丸立香的最后的御主无言地看着冲田总司与对立的大和守安定,明明是能够脱口而出的答案她却在犹豫着是否该这样做。她在想,由自己来决定真的好么,究竟怎样的选择才是最好的。

“……那个,加州清光先生,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欸?我吗?”

似乎是没想到话题会突然抛给自己,加州清光呆了一下,聚集在咕哒子身上的所有目光瞬间转移到加州清光身上。

“你一定也有什么想说的吧,请说出来吧,同样作为冲田君爱刀的你。”“要是什么想法都没有的话还真是差劲呢——”
这种时候坂本龙马自知这种事情自己不方便插手,还是交由当事人处理比较好。便识相地稍微拉远了自己的距离,只要事件解决便是他此行的目的。不过阿龙小姐一如既往说话很直接呢。

加州清光有些不安地看了一眼冲田总司,再三犹豫最后只是轻轻叹了口气,将自己本来没打算说的想法说了出来——

“……那,我说了。大和守安定,你这家伙太差劲了。不管怎么样,刚才——总司她哭了啊,就算是剑士,现在站在这里的冲田总司是一个女孩子啊。让女孩子掉泪这种事本身就是错误的,更何况总司是你和我都很重视的人,这种事情你很清楚吧,应该比我还清楚才对。明明你所做的是错误的、是被否定的,可你还是坚持着她不需要的未来,还让她流眼泪,真是太差劲了。因此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原谅你,而且要揍你一顿为冲田小姐出气。”

“嚯,不错嘛,刽子手,汝被爱着呢。”

“不要说得好像我很可怜的样子!!……总、总之,谢谢你,加州君。”

冲田总司敲了一下织田信长的头,轻声说出感谢的话语。咕哒子看大和守安定听到加州清光那番话似乎动摇了,继续试图推动大和守安定。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行,但如果他能够放弃就最好了。不过感觉很麻烦呢……执念似乎很深。

“……那边的大和守先生,即便如此你还不打算放弃吗?”

“……嗯,很抱歉,已经无法停止了。”

“就算那样的未来不是总司想要的?”

大和守安定低下头沉默片刻后,用颤抖的声音向冲田总司发问。

“那,冲田小姐究竟在祈求什么。冲田小姐不是……一直都想继续战斗吗?”

“…嗯,我想要继续战斗,与新选组的大家一同战斗。”

“那为什么要……为什么否定我?”

“因为不能靠改变历史去实现这个愿望啊。虽然我不知道你具体想怎样做,但是这具躯体是从出生就已经注定不能走太远的,不,原本……我本来就活不下去,本来很快就会夭折。所以,这是没办法改变的吧,连那个圣杯也没办法拯救我。所以……”

“不,不对……冲田小姐!只要、只要我——”

“——所以是不行的,没有办法改变啊,况且我不想要那样子做。如果如你所愿一直活着的话,就没有意义了。虽然这样说很奇怪,嗯……怎么说呢,有时候我觉得,就那样也不错啊——这样的。虽然凋零得很快,可我活得很有意义吧?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呢。然后就是,我的愿望不由我自己去实现是不行的。安定想要帮助我,这一点我很感激,真的很高兴这样重视我的你,但……对不起,我还是要否定你的选择。”

说到最后,冲田总司带着歉意地对大和守安定笑了笑,安定也只是摇摇头,像是放弃了什么一样叹了口气。

“……没关系。我只是…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明白冲田小姐的想法,但我还是……”

“没关系啦,其实我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是在为拯救人理战斗哦?不是很帅气嘛。而且土方大哥也在呢!所以,大和守安定——”

冲田总司向前踏出一步,将与大和守安定的距离缩短,然后向他伸出了手,露出笑容。

如同「那一天」那样。

“——和我一起,到「光」下,一起战斗吧?”
“什么…明明我……不行,冲田小姐,我没有资格——”
“敢拒绝我就把你暴打一顿然后绑回迦勒底。”

“……等等等等?!为什么会这样说啦!刽子手汝是没脑子吗!”

评论 ( 5 )
热度 ( 7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