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大概会是新坑,心血来潮先摸了一小段(。)我究竟想写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你干嘛)




咕噜、咕噜——

似乎是什么东西沉入了水中的声音,然后什么都听不见了。眼前是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或许是自己根本没有睁开眼。

意识是模糊的,一切安静得甚至在怀疑自己是否「还活着」

……啊,对了。
「我」——是谁?
「我」应该去做什么?
「我」究竟在哪里?

愿望连同「存在」一同如群星坠落般消失不见。

——。

                                                                        
「欢迎来到这虚假的世界,遗忘了名字的剑士(saber)」

————

“噗哇——呼、呼…差点死掉了吧。”

平静的水面突然开始涌动,突然一只手聪水里伸出抓住了阶面,浑身湿透的少女从水中爬了出来,爬到地面上后瘫软地坐在地上大口地喘着气。

她抬起头望见不远处的市区的灯光,河堤上寥寥无几的路灯微弱地照着路面。
樱色发的少女呆滞地看着这陌生的一切,大脑中一片空白。
是真的空白。

名字、住址——只要是关于自己的一切情报,都是不存在的。
就连自己为什么会从河里爬出来都不知道。
自己该去做什么?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该怎么办?
——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啊不,常识什么的脑子里还是有的。

“真是糟糕的情况啊,大失败。”

评论 ( 1 )
热度 ( 6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