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野泽野泽

一个无比咸鱼中二病友。现在已经停止更新咕哒咕哒系列啦☆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w可以取关了哦。

坠落之物

又名失忆少女寻找记忆之旅(不是)
啊我这个取名废x
因为我是鸽手所以丧失了脑洞所以咕哒咕哒系列不知道怎么写好了(←你tm)果然一有新想法就会这样呢。
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如果喜欢的话我就写下去……!
是现代设x
我想失忆少女究竟是谁应该很容易看出来吧(笑x



咕噜、咕噜——

似乎是什么东西沉入了水中的声音,然后什么都听不见了。眼前是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或许是自己根本没有睁开眼。

意识是模糊的,一切安静得甚至在怀疑自己是否「还活着」

……啊,对了。
「我」——是谁?
「我」应该去做什么?
「我」究竟在哪里?

愿望连同「存在」一同如群星坠落般消失不见。

——。

                                                                        
「欢迎来到这虚假的世界,遗忘了名字的剑士(Saber)」

————

“噗哇——呼、呼…差点死掉了吧。”

平静的水面突然开始涌动,突然一只手从水里伸出抓住了阶面,浑身湿透的少女从水中爬了出来,爬到地面上后瘫软地坐在地上大口地喘着气。

她抬起头望见不远处的市区的灯光,河堤上寥寥无几的路灯微弱地照着路面。
樱色发的少女呆滞地看着这陌生的一切,大脑中一片空白。
是真的空白。

名字、住址——只要是关于自己的一切情报,都是不存在的。
就连自己为什么会从河里爬出来都不知道。
自己该去做什么?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该怎么办?
——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啊不,常识什么的脑子里还是有的。

“真是糟糕的情况啊,大失败。”

——

冲田总司只是恰好心血来潮绕路到了河堤散步。原本今天晚上没打算出门,却接到加州清光的电话说有东西忘在家里,他就跑去把他遗忘的袋子送过去后顺便绕路到了堤上吹吹风,即使现在夜已经深了。
然后就看见某个和服少女浑身湿透地跪坐在河边。

“……真奇怪,是落水了吗?”

冲田总司远远望着那个少女,思考自己是否该过去。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他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莫名觉得那个少女很熟悉、亲切,这样的感觉推动着他过去少女身边。

……不,明明没有见过,却觉得对方很熟悉?
算了,还是过去吧。说不定对方需要帮助。
决定好后冲田总司加快了脚步。

“那个……这位小姐?你还好吗?”
“……?啊…大概、不太好。”
在记忆一片空白、陷入慌乱不知所措的时候倘若被陌生人搭话让失忆少女内心一惊,不知该如何应对。

“不太好吗……请问是……发生了什么?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我会尽力帮上忙的。”
“……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不记得。”

失忆少女不知自己是否该说出自己的困境,并非是对冲田总司感到戒备,单纯是觉得自己现在的状况非常麻烦,就算这个人想要帮自己,但自己的情况会让他很困扰,毕竟这只是一个路过的人而已,根本没有必要向她伸出援手,她简洁地说明了自己的状况,想着冲田总司应该会走开。她并不奢求自己能够得到帮助——即使她真的非常需要。

咦,难道是失忆了……?
冲田总司顿时觉得自己的确摊上麻烦了,但是他不可能就这样转身离开,平时就算是遇到陌生人他也会尽全力伸出援手,更何况面前的少女让他倍感亲切。
但是就算自己想帮忙,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现在也很晚了…唔,如果你信任我的话要不先来我家借宿再想办法呢?”
不好,就算失忆了怎么可能会毫无戒备地跟着一个陌生人走啦!冲田总司觉得自己问了这样的问题后感觉自己一定会被当成图谋不轨的坏人了。
“因、因为没有其他办法了啊……!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帮你。况且这么晚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商店开门,你这样子也会感冒。”
……感觉自己慌乱解释的样子更可疑了。冲田总司思考实在不行打电话给加州清光商量对策好了。

失忆少女眨了眨眼,似乎在思考着是否接受。
“……非常感谢,如果没有给你造成困扰的话。”
“不会不会,反而将你弃之不理的话我会更过意不去。那么……总之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明天我和朋友带你去警察局看看吧?说不定会有关于你的线索什么的……啊对了,你的头痛吗?会不会是因为撞到头导致失忆呢?还有我应该如何称呼你…”
“这个没有……除了记忆一片空白,身体没有任何异常状况。呼,没有名字的话也很麻烦,姑且……「樱」吧。你呢?”

樱想着反正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干脆先按照对方所说的去做好了,况且她觉得面前的人不会伤害自己,是值得信任的好人。

“我是冲田总司,还请多关照。那么请跟我来吧,得避免你受凉感冒呢。”

——冲田总司……吗。
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樱的脑内突然响起噪音,不过仅仅持续了一秒又安静下来。

——

“总司——我回来……了。”

回到公寓的加州清光如往常一样说出“我回来了”的话语的同时看见屋内有一个从未见过的女孩子。
樱呆呆地看着加州清光,犹豫了一下。
“……欢迎回来?”

“——总司变成女孩子了吗?!”
“我没有我不是清光你在乱说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7 )

© 泽野泽野泽 | Powered by LOFTER